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科技与住宅联姻,你也可以像比尔盖茨一样生活

————“锦泰·未来城”可以遥控的房子进入眉山百姓生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聂楠 王莉  2013-10-03 02:46

[摘要] 很早以前就听说,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有一套全智能的房子,只需要手指轻轻一动,便可以实现全程操控。想必当时的人们对盖茨一定是艳羡不已,而今这一切已不再是梦想。锦泰·未来城以科技创新为主导,已经将全智能引入到眉山人居的现实生活中。

很早以前就听说,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有一套全智能的房子,只需要手指轻轻一动,便可以实现全程操控。想必当时的人们对盖茨一定是艳羡不已,而今这一切已不再是梦想。锦泰·未来城以科技创新为主导,已经将全智能引入到眉山人居的现实生活中。

未来城接待前台——“科技改变成活”。

10月1日,锦泰·未来城营销中心亮相,“智能居家”吸引了眉山众多市民的关注及体验。记者带着几分疑问现场感受了一把“眉山首席智能居家”楼盘的科技魅力。

置业顾问小张以手机为操控板,现场演示开关灯。为了演示得逼真、精细,小张针对沙盘的局部、独栋、全盘等进行逐一灯光操控。小张略带遗憾地告诉记者,沙盘小了点,否则会将沙盘上的每一层楼都以变形金刚的形式,铺展开来,这样不仅会进一步展现科技创新的魅力,也能让购房者全面掌握自己所购房屋的具体情况。在小张演示灯光操控的过程中,指令到位,执行,让人惊诧。小有不足的是,因是网络操控,在指令的发出及执行过程中会有一点点的时间间隔,但不影响执行效果。

在演示沙盘灯光后,小张意犹未尽,又带领记者感受了区位图灯光、案场全部灯光及窗帘操控,无一不是精准到位,让人惊喜连连。小张说,操控灯光只是智能居家的一部分,最主要的还是对安全的管护。人们最痛恨被盗,也最担心煤气泄露等安全事故,智能居家针对盗窃事件,报警器会在时间发出报警,让窃贼无处遁形;之后智能系统会将窃贼入室的相关照片反传到业主的手机上,以便帮助警察侦缉破案。针对煤气泄漏,智能系统同样会在时间发出报警,同时自动关闭煤气阀门,给安全装上双保险。此外,智能系统还可以360度视频监控,若将智能系统安装在办公室,那么员工的一举一动都将随时处于老板的监督之下,想想真是太可怕了。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若你也想感受下智能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那么不妨到中心站旁的未来城营销中心,切身感受下可遥控的房子到底有如何之好。

只能居家体验热线:028—38228999

“可遥控的房子,科技创新生活”DM单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