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等媒体联合购房团横扫楼市 首战告捷成交29套住房

——家家有成交,联合媒体购房团奇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聂楠 王莉 喻文高  2014-10-10 16:22

[摘要] 经过近2周时间的精心筹备,眉山房天下、眉山安家网、《眉山房产》杂志联合媒体购房团于8月16日正式起航。68组准购房者乘坐三辆大巴车组成强强阵容,分别参观了金府•玉龙半岛、城北壹号、香颂城、英伦蓝岸、领地•凯旋国际社区︱凯旋公馆五大楼盘。

眉山房天下、眉山安家网、《眉山房产》杂志联合媒体购房团部分成员合影。

(眉山房天下讯)过近2周时间的精心筹备,眉山房天下、眉山安家网、《眉山房产》杂志联合媒体购房团于8月16日正式起航。68组准购房者乘坐三辆大巴车组成强强阵容,分别参观了金府•玉龙半岛、城北壹号、香颂城、英伦蓝岸、领地•凯旋国际社区︱凯旋公馆五大楼盘

购房团能如此成功除了媒体的影响力外还要归功于编辑们的精准营销。

出乎意料地是,因此次购房团成员诚意度高,楼盘搭配得当,加之各家楼盘让利空间空前,故当天五大楼盘皆有成交:领地•凯旋国际社区︱国际公馆成交8套,为此次行程成交之最;香颂城以一套之差次之,成交7套;金府•玉龙半岛、城北壹号分别成交5套,并列而行;英伦蓝岸中意者众,当天成交2套。共计成交27套住房。

意外之喜,阳光•天天向上并未在此次行程之列,但因价格及产品优势,也成交2套,故此次购房团当天以成交29套住房告终,从而也创下眉山历届购房团成交之最。

五辆车68组客户 购房团盛况空前

16日早上7时许,的一批购房者便开始在激情广场等候,比约定时间早了近2个。一问方知他们来自西昌,昨晚就夜宿在眉山,因对眉山地形不熟,怕错过乘车时间,所以早早便寻拢来。一位大姐早起晨练,看到购房团的旗帜,了解到随车买房有钜惠,还有礼物可拿,当机决定随行看房。时近9时20分,满载68组客户的购房团成员乘坐一辆豪华大巴、两辆公交、两辆随行奔驰商务车浩浩荡荡奔向本次活动的首站——金府•玉龙半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