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汇金国际开盘热卖 土豪现身豪抢5#楼整个底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18 09:03

[摘要] 2014下半年,眉山楼市可以定义为商业地产年,据本网粗略统计商业供量在120万方以上。故谋局变势抢时抢点显得尤为重要。

(眉山房天下讯)2014下半年,眉山楼市可以定义为商业地产年,据本网粗略统计商业供量在120万方以上。故谋局变势抢时抢点显得尤为重要。11月15日,汇金国际五金机电城先人一步,在其位于诗书路南段399号味聚特旁的营销中心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其主推的1#、5#、8#楼的商铺准现铺发售,受到了投资客的热抢。

早上8时许,汇金国际五金机电城已装点一新,空飘拱门烘托着喜庆的氛围。虽然天气有些阴冷,但却并未阻挡住人们投资兴业的热情,很多投资客三五成群地远远聚拢来。工作人员细心热情的招呼着,一边是美味的糕点和水果,一边还精心准备了热乎乎的烤全羊,让人们看在眼里暖在心上。

看重汇金国际的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投资大鳄抢订5#整个底铺。

据了解,本次是汇金国际五金机电城的首次开盘,推出了1#、5#、8#楼的商铺,有试水的意思,但也诚意满满。特别值得庆贺的是,中小投资客疯抢商铺的同时,投资大鳄也被吸引来,竟在开盘当日抢订下5#楼整个底铺,为开盘赢得开门红。

据悉,汇金国际五金机电城是2013年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由眉山市东浩商贸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目前部分商铺已是现铺呈现。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盘能如此顺利,得益于汇金国际的商业规划及业态布局,更重要的则是超低的市场价格及超高的投资回报比,一批次所推商铺已即将售罄,剩余商铺中优惠后单价从3888——12000元/㎡都有,可选房源面积区间在40——100㎡之间,可谓投资压力小,回报特别大。

有关汇金国际相关销售信息,请致电免费热线:400-890-0000转8054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