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17日 悦北天街财富小金铺将盛大开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聂楠 王莉  2014-12-16 10:21

[摘要] 住宅市场的颓靡,成就了商业地产的旺销,经过近三年的沉寂及内功修炼,眉山2014年底2015年初将有大批商业面世。

(眉山房天下讯)住宅市场的颓靡,成就了商业地产的旺销,经过近三年的沉寂及内功修炼,眉山2014年底2015年初将有大批商业面世。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如何棋高一筹?除了跑得快外,更为重要的还要看产品规划、业态布局及商业运营保障。由此,让我们再次将眼光聚焦在北部新城核心商业聚合体——悦北天街。

自8月底悦北天街交2万抵5万开始排号以来,菜市场被疯狂热抢,6米层高LOFT更是被投资客喻为投资神器,多番掀起抢排热潮。与多家生意冷清的专业市场形成鲜明对比。

据悉,悦北天街所推出的商业聚合体是眉山首创,也是独创,6米层高,买一层可当两层用,层层设电梯,可谓投资办公、家庭自住两相宜。此外,悦北天街还聚合了精品酒店、BLOCK天街、大型品牌超市等组成眉山北部新城首座集商务办公、精品购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中心。其中20-200㎡铂金旺铺,将开启眉山北部新城独立商业运营先河,在北部新城众多社区环绕中,将以刚需商业的角色引领投资客、经营户进入眉山首批人群创富时代。

商业讲究奇,更讲究精、专、特。所谓奇,悦北天街首推6米层高LOFT,别处再无二家,其他项目与其不具可比性;所谓精专,悦北天街有专业的商业运营团队及招商、销售团队,前期即对眉山商业进行过系统的摸排、分析,并借用五大行高管外脑,对商业业态做出科学分析及指导,最后形成以银行、大型连锁超市、精品商务酒店、BLOCK天街等多功能相复合的商业体,完全能够满足周边人群的生产生活需要。所谓特,即要有别于常规商业,同时又要能够接地气,对经营户及投资户有明晰的商业保障。40㎡6米层高LOFT立体魔力空间,实得面积80㎡,买一层得两层、住一层租一层,超高使用率,超高,不限贷不限购,易租易售,增值潜力巨大。

经过近半年的客户积累,悦北天街现已完全具备开盘条件,12月17日,悦北天街财富小金铺将盛大开盘,开盘当天,排号客户享受总房款1%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总房款5%优惠;分期付款:享受2%优惠。此外,开盘当天签订《使用权转让协议》享受总房款1%优惠。可谓钜惠多多。

12月17日,就在明天,让我们相约悦北天街,共同开启财富之门。

悦北天街创富免费热线:400-890-0000转801691。

悦北天街营销中心位置:大雅路(气象局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