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坡区四届四次党代会代表一行调研万景•泡菜风情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1 15:35

[摘要] 3月31日下午,眉山市东坡区四届四次党代会代表一行莅临万景•泡菜风情街展开考察调研工作,万景•东岸雅院营销副总税醒全程陪同。

眉山房天下讯 3月31日下午,眉山市东坡区四届四次党代会代表一行莅临万景•泡菜风情街展开考察调研工作,万景•东岸雅院营销副总税醒全程陪同。

党代会代表一行实地考察了以东坡泡菜文化为底蕴的中国泡菜文化广场和万景泡菜风情街。东岸雅院销售部蒲经理为到访代表详细介绍了万景•东岸雅院和万景•泡菜风情街的设计理念、规划、现状。代表一行对万景集团响应政府“文化立市”、“跨江东进,拥江发展”号召,继承发扬东坡泡菜文化,打造“中国泡菜文化商旅特色区”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今年2月举行的东坡区四届四次党代会上,东坡区委区政府明确提出了“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强力推进岷东大道,成都经济区环线、成昆复线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启动总投资2.9亿元岷江一桥双向六车道改扩建工程”等工作目标。

万景•东岸雅院和万景•泡菜风情街作为岷东新城桥头堡的封面项目,本着“规划引领、产业为根、文化为魂、生态为先、以人为本”的原则,立志打造城市变革中出现的创新性文化商业地产项目,因而一直备受各级领导重视和关怀。

政府重视、领导关怀,加之万景人壮志成城——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万景•东岸雅院和万景•泡菜风情街这个将千年泡菜文化、百亿泡菜产业,汇集川西民居古韵的商旅特色区,必将成为眉山城市文化旅游和生态居住的一张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