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1家名企签约入驻 泡菜风情街真的火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2 16:44

[摘要] 9月14日,在政府组织召开的“企业入驻泡菜风情街座谈会”上,万景集团董事长廖伦万先生如是表达了在政府主导打造永久性中国泡文化产业展销中心的良好政策环境下,携手东坡泡菜、东坡味道企业一起前行的心愿。廖董事长表态,万景一定为所有入驻企业和商家做好服务,把泡菜风情街经营好,管理好。

李记食品签约。

眉山房天下讯 “一个人走,可能走得更快!大家一起走,才能走得更远!”9月14日,在政府组织召开的“企业入驻泡菜风情街座谈会”上,万景集团董事长廖伦万先生如是表达了在政府主导打造性中国泡文化产业展销中心的良好政策环境下,携手东坡泡菜、东坡味道企业一起前行的心愿。廖董事长表态,万景一定为所有入驻企业和商家做好服务,把泡菜风情街经营好,管理好。

众所 ,泡菜文化产业已经成为眉山一张享誉全球的名片!2014年,眉山泡菜产业总产值突破了120亿!拥有千年历史的东坡泡菜,在百亿产业的推动下,在眉山“产业兴城,文化立市”的城市发展战略中,扮演着越来越关键的角色!遗憾的是,长期以来,眉山各个泡菜企业各自为政,缺乏一个统一宣传、统一展示、统一塑造品牌形象的窗口。缘于此,政府才顺应产业发展所需,城市腾飞所急,做出了重点打造泡菜风情街的历史性重大举措!

“购铺经营,享2000元/㎡政府购铺补贴;租铺经营,享5年零租金政府租铺补贴;正常经营5年,享3-30万元/年政府经营补贴!“东坡区委、区政府入驻泡菜风情街的三大补贴政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打造性泡菜文化产业展销中心,助推东坡泡菜走向世界的决心;是政府将对泡菜企业的关怀和扶持落实到实处的主动作为!

政府重点打造,坚定了眉山一线泡菜企业和东坡味道食品企业入驻泡菜风情街,打造性企业展销窗口的信心。自9月14日政策公布以来,短短半个月,已经有21家一线品牌企业正式签约入驻泡菜风情街,它们是:李记、吉香居、惠通、川南、邓仕、老坛子、千禾、茂华、飘香居、汇源、王家渡、家好、维特香、红四方、虎将、宏发、大自然、威星、宏腾佳味、菜花香、川妹子。

今天的泡菜风情街,名企云集,群星璀璨。之于城市,它是眉山一张新的产业名片。“逛三苏祠,游泡菜风情街”,也将是眉山城市文化旅游的又一目的地;之于企业,它是东坡泡菜和东坡味道食品企业的性展销窗口;之于泡菜行业,它是全球闻名的性专业市场,世界泡菜文化交流中心;之于眉山市民,它是一座时尚繁华的东坡美食之城,饕餮盛地,可体验,可消费,可带走!

千年东坡泡菜文化的华丽乐章已经奏响,百亿眉山泡菜产业的盛世大片已经上演!在一个好的时代,我们有幸共谱眉山泡菜历史新篇章。而所有参与这一盛世伟业的企业,都必将在泡菜风情街重塑品牌影响力,闪耀品牌之光,被城市铭记,被历史铭记!

菜花香食品签约。

邓仕食品签约。

红四方签约。

宏腾佳味签约。

汇源食品签约。

吉香居签约。

老坛子签约。

李记食品签约。

飘香居签约。

王家渡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