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坡里领东坡岛商业水街之先 开盘当天劲销2.5亿

房天下   2017-01-22 18:01

[摘要] 1月21日,备受瞩目的东坡里商业水街开盘盛典在项目营销中心外盛大举行。活动当天人流如织、锣鼓喧天,吸引了大批购房者、东坡里业主及市民朋友近千人,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璀璨时刻!

眉山房天下讯 1月21日,备受瞩目的东坡里商业水街开盘盛典在项目营销中心外盛大举行。活动当天人流如织、锣鼓喧天,吸引了大批购房者、东坡里业主及市民朋友近千人,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璀璨时刻!

上午8点左右,问询赶来的客户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有的三五一组谈论着东坡里未来的潜力,有的迫不及待的在签到处签到,并向置业顾问咨询了解商铺情况,以期在正式选铺开始后能抢到心仪的商铺,活动现场忙而不乱,气氛热烈。上午9点30分,活动现场已是座无虚席,一曲动感的电琴演奏正式拉开活动帷幕。

客户的目光紧紧锁定一间临街商铺,“我觉得这间位置好”。(画外音)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选铺正式开始,为公平起见,此次认购商铺按照客户入会顺序依次进场选铺,幸运的客户们迫不及待的进入选铺区选购心仪商铺。“这个地段好!性价比高!”,“这间好,我就选定这间铺子了”……现场气氛一片沸腾。

选铺才开始半,选铺区销控表上已经有不少商铺被贴上红标识,表示已售出。火爆的气氛中,笔者现场采访了一位成功选购商铺的客户张女士,她心满意足地向笔者说道:“早就看好的商铺位置,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的选到了,真是看准了就不要犹豫,迟一步就险些被别人选走了!东坡里在这么好的地段,有这么大的消费群,还有众多大牌商家加盟,我相信自己的投资眼光一定没错!”

现场不光选铺区人潮涌动,休息等候区也是热闹一片。精致的茶歇、高水准的乐队演出、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让休息等待中的客户甚是满意,成功选铺的客户们也皆是满脸欢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神情。

据悉,东坡里开盘仅一天便劲销2.5亿!创下了眉山商业销售史上的奇迹!项目自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广大投资者关注,此次火爆认购更是再次赢得了业界的一片喝彩。本次开盘盛典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项目简介:

东坡岛,作为眉山房地产市场上具潜力的板块,东坡里商业水街是四川永图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倾情之作,作为东坡岛商业的领导者,项目总占地约9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低密度容积率与高覆盖绿化率将东坡里打造成集人文、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体验式亲水商业街。作为城市休闲生活运营商,东坡里以“城市会客厅、休闲娱乐汇为运营理念,让休闲生活与东坡岛自然风光深度契合,让您足不出城就可触碰临江楼阁上的小酌怡情,主题乐园里的亲子时光,山水间的风情小镇。东坡里商业水街项目在传统商业中嫁接娱乐经济和文化商业的独特内涵,加之天赋异禀的地理优势,使项目立于东坡岛,形成一股强势的商业吸引力,促使招商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东坡岛商业水街时代的正式开启值得每一个眉山人期待。体验式商业的浪潮汹涌而来,眉山已经做好焕然一新的准备!城市商业的快速发展,让我们共同见证东坡里即将带给眉山的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