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年磨一剑 鹭湖国际精品呈现家园如画

——四期鹭湖花园城精工巧琢将震撼登场

房天下   2017-02-17 17:05

[摘要] 春后的眉山,已经褪去了冬天的外衣,愈发透出迷人的色彩,久违的蓝天白云更是让人心旷神怡。趁着阳光明媚,笔者决定扛起“长枪短炮”前往鹭湖国际实地探营。

2017年2月15日周三 天气晴

(眉山安房天下) 入春后的眉山,已经褪去了冬天的外衣,愈发透出迷人的色彩,久违的蓝天白云更是让人心旷神怡。趁着阳光明媚,笔者决定扛起“长枪短炮”前往鹭湖国际实地探营。

下午15:00左右,笔者乘坐11路公交车途径两站后,在市地税所站台下车,步行5便到达小区正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门口那几株加拿利海枣树,枝干苍劲、气势逼人。沿着石径走进营销中心,热情的刘经理便迎了上来。

在愉快的聊天过程中,刘经理提议带我们去小区里面转转。进入小区之后,清新、芳香的空气扑面而来,小区里随处可见在湖边闲庭晒着太阳的老人、家长陪伴下欢快玩耍的小孩、依偎在主人身边撒娇的小狗。这样一幅别致的画面竟让笔者不忍闯入。

漫步在小区里面,从浅嫩的绿到苍郁的翠,从五颜六色的一团锦簇中迸出一抹出挑的绚丽,形成一幅如画美景。据刘经理介绍,社区内栽种了近百种植物,大部分细草坪应广大业主要求重新进行了修整,并新增了更多花卉、灌木、名贵高大乔木等植被,让业主在园林中休闲散步仿佛置身于公园中。

鹭湖国际项目共分为四期开发,前三期已经售罄,已交付近80%,目前新推出的四期“鹭湖花园城”正在筹建中。该项目位于眉州大道市检察院背后,总占地80亩,以独栋独单元为建筑形态,共设计6栋仅6个单元的高层电梯洋房。26层、33层的电梯洋房户户通透视线,三面采光,且均有很好的景观朝向,带给居住者丰富的观景体验。

项目户型设计理念前卫,63-240平方米套三、套四、花园跃层的可创变户型,更多赠送空间,更多实用功能,大大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和生活品质。除此之外,项目更将倾力打造幼儿园、篮球场、游泳池、儿童游乐园、音乐喷泉、叠水瀑布等全新社区配套,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休闲、教育等需求。

大约了解了1个半后,笔者已是收获满满,告别了热情的刘经理,踏上返程归途,本次踩盘也正式圆满结束。自2011年开盘以来,时经6年,鹭湖国际已发展得相当成熟,从一期到三期,每一次新品推出,都备受购房者追捧。此次推出的全新诚意之作——鹭湖花园城也将“载誉”登场,届时,四期将升华产品品质,更加深化产品功能,降低购房门槛,让更多喜欢鹭湖国际的人都能安居乐业。

楼盘地址:眉山市东坡区彭寿街525号(眉州大道新区检察院旁)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641536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