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眉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会

——各区县政府要加强协作保证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平稳运行

眉山网   2018-01-19 09:13

[摘要] 1月1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祝云出席。

1月1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次全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祝云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以及关于2017年度收支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的《关于2017年增值分配方案的报告》《关于增加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业务合作银行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对2017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全市新增缴存额20.76亿元,缴存总额达到110.42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7166户18.96亿元,为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持,服务效率得到显著提升。会议要求,2018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区县政府、市级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协作,共同抓好城市“新市民”归集扩面,加快推进部门间信息互联互通和共享,强化贷款催收,保证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平稳运行。

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协同部门负责人、市住房公积金特约监督员列席会议。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