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彭山区锦江乡永泉村39.47商业用地挂牌出让

——彭山区分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眉山市国土局  2018-07-04 09:37

[摘要] 彭山区分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经眉山市彭山区人民 批准,受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彭山区分局委托,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 彭山区分 以挂牌方式出让2018(P)-47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要求:

二、竞买人资格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本宗地挂牌出让活动。

(二)竞买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土地竞买人须在土地挂牌截止时间前资格审查时提交经天府新区眉山管理委员会审核通过并盖章的概念性方案,持盖章方案到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 彭山区分 办理竞买报名手续。

(四)竞得人取得土地后须3个月内开工建设,3年内建设竣工,且不得分期建设。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18(P)-47号地块挂牌出让采用有底价出让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工作由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 彭山区分 具体组织实施。

五、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凡有意竞买者必须开通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任意一个)网上账户,并在2018年7月4日至2018年7月31日登录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 彭山区分 交易网

(http://www.msggzy.org.cn/FrontPengShan/)进行网上报名并通过网上银行缴纳保证金方式获取挂牌文件。网上报名具体操作程序见《眉彭资交挂告(2018(P)-47》文件。

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31日16时00分(以资金到账为准)。

挂牌竞价时间:请竞买人于2018年7月24日9时至2018年8月2日16时00分到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 彭山区分 提交报价单。

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7月31日16时00分前交纳竞买保证金,提交报名资料,经审查,符合竞买资格的,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彭山区分局、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 彭山区分 将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在挂牌时间截止时,仍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的,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七、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 彭山区分 拍卖大厅。

八、联系方式

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 彭山区分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