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人聚焦|恒大悦府环球魔法秀杂技嘉年华,燃爆今夏!

房天下  2018-07-06 14:57

[摘要] 7月14日至7月23日,恒大悦府环球魔法秀杂技嘉年华带你开启全新“魔幻七月”!

如何甩掉六月的疲惫?重拾好心情,

不妨看一场环球魔法秀杂技嘉年华!

恭喜各位迎来7月,请系好安全带,

恒大悦府环球魔法秀杂技嘉年华

带你开启全新“魔幻七月”!

如何让这一场环球魔法秀杂技嘉年华

成为上万人的狂欢盛典?

世界一流剧团——国际皇家大马戏告诉你答案!

死亡飞轮,

高度并不能阻止梦想的攀登。

2012荣登吉尼斯记录榜!在高达10米的死亡飞轮上,挑战不可能!高速旋转间,跳跃翻滚也闭着眼!还在空中融入杂技、武术、柔术,惊心动魄”只这一次! 

一场速度与生命的博弈。

这是一幕真实上演,将世界惊叹的好莱坞特技表演直接搬上舞台。摩托车在狭小的空间中,以100公里的时速高速行驶,360°旋转、90°飞行、交叉穿越...绝不止这点“特技”!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极速狂飙!

老虎与人类的奇妙组合。

这场魔术秀主角是真正的猛虎!那么生来便具有野性的百兽之王,又如何在魔术师操控下,逃过上千观众的眼睛,与美女互换呢?这场魔术秀值得万众期待!

身同其受的感官体验。

这是一场“有知觉”的魔术表演,观看体验的“疼痛感指数”爆表。真刀实剑遇上血肉之躯,是否能够毫发无损?荣获魔术大赛名的团队,将用他们最为专业的默契配合,再一次为我们重现神奇!

中华艺术之传承。

早在1800年前,中幡就已经活跃在王朝庆典活动中,堪称传统杂技“活化石”!如此“贵气满满”的表演,岂容错过?而这一次,艺术家将带来6米长的中幡,以一人之力,用20公斤重的中幡惊艳舞台,带领观众来一场穿越千年的视觉盛宴!

岁月沉淀才得此番精彩。

“命悬一线”却勇往直前;空中飞人,绝非“特效”;而双人绸吊,犹如登月仙子翩然升天,霎时间的惊鸿一面!空中吊环、水火流星、高台定椅、高空立绳等十多种看家把式,这次,只为你的惊叹而来!

童年成长的欢乐记忆。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魔法梦,而圆梦就看今朝!在小丑互动环节,让孩子们参与其中,手握魔法棒,变出一只小兔子或是大老虎!奇趣逗乐间,就领悟了“魔法真谛”!收获全场掌声,我想,这个夏天将会永远印刻在童年记忆。

走近神奇魔术,体验精彩杂技,

带孩子感受不一样的夏天,

来眉山恒大悦府魔幻嘉年华,

奇幻一夏,悦玩一夏!

活动地点:恒大悦府售楼部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立抢价值298元门票!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862347

售楼中心地址:眉山市东坡区青衣街与阜成路交汇处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