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务会确定,10月底“ 多跑一次”事项要达到80%

眉山市人民 网  2018-07-10 09:19

[摘要] 7月9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主持召开 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研究防汛减灾、放管服等工作。

7月9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主持召开 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研究防汛减灾、放管服等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对深化新时代的省情认识、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做好四川各项工作,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新格局、新态势、新理念,紧密结合眉山实际情况,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议定:(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县(区) 、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要在本地、本单位常务会(党组会)上组织学习传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二)要将省委决策部署分解到 各项工作中,坚持发展 要务,扎实推进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任务,确保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彭清华书记等重要批示精神,听取全市防汛减灾工作情况报告,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今年入汛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减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 防汛减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动员市、县、乡、村、组各级防汛力量投入战斗,广泛发动群众防灾避险,先后成功应对近20年来 短时强降雨“6.26”暴雨洪涝灾害和近30年来 短时强降雨“7.2”暴雨洪涝灾害,实现全市无一人员伤亡,切实将灾害损失降到 程度。

会议要求,要加密监测,科学预警,建立完善的预警制度,按照属地负责原则,迅速完善气象、水位、水文监测站点布局,及时传达雨情水情,确保应对及时、应战有序;要妥善安置,严防风险,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点等隐患排查,坚持主动避险,做好人员转移安置预案;要对工厂工地、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加强检查巡查力度并建立人员转移疏散措施;要 关注留守儿童安全,要在危险区域树立警示牌,加强警示宣传工作;宣传部门要拓宽宣传渠道和宣传方式,提高宣传密度,将预警信息及时、有效传递给老百姓;要把省委、省 和市委、 关于防汛减灾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对因工作不到位造成责任事故的,严格问责追究。

为深入贯彻落实 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 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转变 职能,优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推动人民满意的服务型 建设,会议审议了《眉山市加快推进“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方案》落实了制定公布“两张清单”、推进政务服务“一网办”、深化政务服务“一门办”、探索政务大厅“一窗办”等五项工作任务,确定了到8月底,“多跑一次”事项达到60%,10月底达到80%,年底基本实现“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