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川二级城市成都买房榜 眉山排名全省第七位!

房天下  2018-08-17 09:00

[摘要] “在成都买房”,一直都是川内二级城市的市民们最热衷的话题之一。

“在成都买房”,一直都是川内二级城市的市民们最热衷的话题之一。

不过,现在成都的房子不是想买就能买,即便过了限购的槛,还有中奖般的摇号在前面等着你。

于是,不少人转而选择二手房,二手房不用摇号。从第三方统计数据来看,2018上半年,成都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已基本持平,成都买房正在进入新的存量时代。

买房这件事上,南充人一向都是比较积极的,成都的二手房市场自然也少不了南充人的身影。

据成都地产研究院发布的统计报告,2018上半年,南充在成都购买二手房的人数比例为川内各地市,占比达到15.3%;其次是达州,占比13.5%;占比超过10%的还有内江、资阳。因眉山靠近成都的缘故,眉山人去成都购房的趋势也在逐步增加。

事实上,南充、达州两地到成都买房的人数一直都较多。一方面因为南充、达州都是人口大市,购房群体基数较大;另一方面则在于达成铁路带来的交通便利。自2017年以来,川内各地房价普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这也进一步刺激了购房者“不如去成都买”的心理。如果不是因为成都严格的限购政策,数字或许还会更高。

城市的发展能否长远,“留住人”是很关键的一点。当如此多人翻越限购高墙,涌向成都去抢房,值得我们深思的其实远比排名更多。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