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悦汇即将开启VIP金卡优惠升级

房天下  2018-09-14 10:03

[摘要] 最新消息! 金悦汇即将开启VIP金卡优惠升级! 银卡升金卡,优惠全升级! 下面将首次公布升级规则!

金悦汇即将开启VIP金卡优惠升级!

银卡升金卡,优惠全升级!

下面将首次公布升级规则!

那么为什么要申领(升级)金卡呢?

因为优惠也会随之提高!

优惠规则很简单

总房款优惠

住宅总房款优惠由2%升级为5%

商铺总房款优惠由3%升级为7%

(具体优惠以开始购房当天现场公示为准)

那么,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你将省下

一大笔钱啊!

我们把这一次升级的详细内容

整理成了以下4个版块

方便大家更快了解规则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起

2.在哪里升级?

眉山岷东新区 金悦汇销售中心

3.你需要携带的资料

购买住宅:客户持有效身份证原件一张、复印件一份、银行卡一张、银行卡绑定手机一部、金悦汇住宅银卡到金悦汇销售中心。

购买商铺:客户持有效身份证原件一张、复印件一份、银行卡一张、银行卡绑定手机一部、金悦汇商业银卡到金悦汇销售中心。

4.升级这些事儿你得知道

1、以升级当天到访先后顺序为准,先到先领取号牌先办理VIP金卡升级。

2、所有会员资格不得转让,直系亲属(或夫妻)凭户口本(或结婚证)更名。

3、如客户委托第三方代办理升级,需要出具委托人与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公证处公证的委托证明。

4、本卡记名登记,请妥善保管。升级凭证如有遗失,客户须在时间携有效身份证件到销售中心联系置业顾问办理挂失补办,否则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本人自行承担。

5、正式选房前,时间、地点及具体内容由金悦汇销售人员另行通知;由于个人原因错过选房时间,由其自行负责。

6、本卡仅适用于金悦汇一期一批次当日购买住宅/商铺时使用,作废;

7、本卡仅作为购房当日持有人购买金悦汇住宅/商铺时享受优惠,不兑换现金,不办理退、换;

8、购买时间及具体内容由金悦汇销售中心另行通知。

另外我们的雨屋活动还在持续,更多升级详情,请阅读下图

#以上内容的归金悦开发商所有#

金悦汇奇幻雨屋正在持续,免费领取体验券,淋不湿的大雨等你来!详情点击:今天竟有上千眉山人淋雨没湿身?免费体验券限时领!

金悦汇VR样板间现已开放,详情点击:360° VR实景样板间,看房黑科技了解一下?

关于金悦

金悦汇,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中心地段,周边有3所大学,2所中学环绕,紧邻华为大数据中心、樱花博览园等。项目以周边30万余校园师生群体、高端住宅区客群、产业园区人群等为主要的客群,以“充满新生代独有智慧”的情怀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