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消息!仁寿综合交通枢纽将亮相 天府仁寿大道预计年底通车

智慧眉山   2018-09-17 08:49

[摘要] 9月16日,天府仁寿交通枢纽站将正式亮相啦!

9月16日,天府仁寿交通枢纽站将正式亮相啦!

该交通枢纽站由现代化的新汽车站,城市公交总站(规划建设中的交通枢纽站)和商贸中心组成,紧密联系着天府新区与仁寿县。

(效果图)。

在不久的将来,仁寿县将借助天府仁寿大道实现与成都。

依托大交通,构建大产业,形成繁华热闹的通道经济,仁寿县未来的发展将更加繁荣。

仁寿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由新车站、公交总站、商贸中心三部分组成。

便捷的交通枢纽,将有助于提升天府仁寿区域形象,刷新城市格局,提升区域商贸经济。

建成后的公交总站、新车站将仁寿部分乡镇。

天府仁寿大道作为仁寿县加快融入成都,实现同城发展的省市重点交通建设工程,目前,大型机械和工人师傅正抓紧连日来的晴好天气,对后3公里长的土路基和桥梁工程进行施工作业。

施工现场。

天府仁寿大道城区段技术总工董霖波说,这座桥建成以后,意味着整个天府仁寿大道全线贯通,同时这座桥也是一座景观桥。

施工现场。

天府仁寿大道城区段项目全长4.12公里,概算投资6.3 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约3.6亿元,涵洞全部完成施工,电力隧道和雨污管道工程均已完成90%,工程推进总量已达到60%。

图集。

天府仁寿大道全长32公里,总投资50亿,是成都天府大道南延线在眉山市仁寿境内的延伸段。

截至目前,视高至三绕段12.5公里已完工通车;大化至城区段10.5公里已建成具备通行能力;城区段4.12公里在建,计划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全面建成后,从成都天府广场到仁寿城区只需要半。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