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东坡:你们有悦我有月!

房天下   2018-09-20 16:28

[摘要] 别说我们,文豪东坡大学士也会为这个问题发愁。有《中秋月》为证:“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

又是一年中秋到,你还没想好怎么过吗?

别说我们,文豪东坡大学士也会为这个问题发愁。有《中秋月》为证:“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

跟古人的惆怅不同,现在的中秋早已是是全民阖家团圆,或休闲,或出游的一个纪念传统的文化标签。比如恒大悦府,就精心准备了一场“悦动”中秋小长假的活动。这里有好玩的、好吃的、有趣的、精彩的……全部免费!更有好礼喜相送,定让广大眉山市民中秋三天“悦”不停!

悦动情摘下月亮给你。

“摘下星星给你,摘下月亮给你,摘下太阳给你,你想要我都给你~”还记得那年那月的那个人许诺的花前月下吗?还记得那一刻的砰砰然吗?史上超 uuuuuuuuuuper Moon空降眉山,摘星揽月的情话,此刻竟然居然能变成真话!在两个月亮的见证下,幸福时刻更动情,一定要跟爱的人合影珍藏。

悦动手手工月饼DIY

小朋友需要培养动手能力,中秋有空的话,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恒大悦府动手体验月饼DIY。自己做的月饼,拿回家和小朋友分享一定更有味道。

悦动脑趣味猜灯谜。

上班辛苦了一周,恰逢中秋小长假,如果不想出远门,不妨去恒大悦府猜猜灯谜换换脑。就像人们的说的:生活就像一个迷,趣味永远在谜底。猜对还有好礼相送哦。

悦动感互动小游戏。

抖音网红游戏眼疾手快劲爆助兴,能否顺利过关全靠你的眼与手的协调能力;恒大悦府的老业主到访还可以在扭蛋机前转一转,好运好礼转出来!

悦动容中秋主题晚会。

9月24日中秋节当晚,恒大悦府将倾情奉上一场视听盛宴,歌舞、魔术、变脸更是将“悦动”了三天的小长假推向高潮,让眉山市民的阖家欢聚更动容。

【参与方式】:趣味猜灯谜、手工月饼diy、中式茶歇会、互动小游戏现场签到即可参与;中秋主题晚会转发此条链接到朋友圈获得9赞即可获得中秋晚会门票一张,18赞2张,以此类推。门票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24日

【晚会时间】:2018年9月24日 晚19:30

【活动地点】:眉山恒大悦府售楼部

注:每个账号可领5张门票。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862347

售楼中心地址:眉山市东坡区青衣街与阜成路交汇处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