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眉山楼市“银十”变“金十” 只因她的盛世绽放!

房天下  2018-10-15 09:35

[摘要] 10月14日,眉山富力院士廷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售楼部盛大亮相。活动当天,各大新闻媒体相继云集于此、纷纷对活动进行现场报道。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到场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签到并扫码领取抽奖券,火热气氛乃眉山罕见。

眉山房天下讯 10月14日,眉山富力院士廷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售楼部盛大亮相。活动当天,各大新闻媒体相继云集于此、纷纷对活动进行现场报道。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到场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签到并扫码领取抽奖券,火热气氛乃眉山罕见。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声响起,亮相庆典正式拉开序幕。富力院士廷袁总上台致辞,他表示,眉山是一座具有千年文化底蕴的城市,而院士廷作为人文产品系列,择址文化名城,勇担城市文化雕琢的先行者。富力院士廷占据生态岷东文脉贵胄之地,对望高等学府,坐拥9800余亩生态景观,享成都南天府发展红利。富力院士廷的华丽绽放也离不开眉山各级政府以及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大力支持,离不开各位嘉宾的精诚合作,更离不开眉山人民长久以来的期盼,并代表眉山富力院士廷,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随后,在现场所有来宾的美好祝愿下,富力院士廷各位领导纷纷登台,携手开启项目“人居臻品之门”,标志着富力院士廷正式亮相眉山,与此同时台上礼炮齐鸣、彩带飞扬,台下掌声欢呼声交织一片,掀起整场活动的高潮。

自富力院士廷落子眉州大道和富牛大道交叉口以来,该项目在市场上早已备受关注,被业内抱足期待。随着富力院士廷售楼部大门被缓缓打开,如潮的人流随即大批涌入,现场瞬间被来宾围得水泄不通。到访的意向客户都迫不及待想在时间进入营销中心参观了解更多信息,整个的营销中心被客户们的热情点燃,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景象。

亮相当日, 门口亭亭玉的美丽“水墨仙子”更是赚足了眼球,一时间,拍照合影的人络绎不绝,在眉山人朋友圈形成“刷屏”之势。富力院士廷精心准备的锦绣山河仕女图、千里江山图艺术令观众们纷纷拍手称赞,大呼绝妙!盛装点缀下的营销中心,美观大气且极富设计感,阔绰的挑高大堂、时尚典雅吊灯、精致的沙盘模型……每一处都体现出富力院士廷基于对城市文脉的深度理解,以深耕眉山的决心及传承三苏文化的担当,倾心打造人居臻品。

活动中还穿插了大奖抽取活动,现场愈发火爆异常。冷餐区的水果、糕点备受大家喜爱,众人纷纷拿起品尝。更有独特创新的BBQ赤焰烧烤,让客户们在这寒冷的秋日感受富力院士廷火一般的热情。

活动快结束时,营销中心沙盘模型区早已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客户,纷纷对项目造赞不绝口。只见置业顾问与现场客户热情交谈,耐心为他们详细介绍项目知识。

眉山富力院士廷的盛大亮相,意味着将开启眉山全新的居住、生活理念,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据了解,目前富力院士廷优质房源正在火热认筹,欢迎广大意向客户莅临品鉴。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