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腻害了!今夜眉山全城被这群萌娃亮瞎眼!

房天下   2018-10-15 11:27

[摘要] 10月14日下午两点,万众瞩目的2018东坡印象水街百童大秀模特大赛眉山赛区海选赛在东坡印象水街营销中心成功举行。

眉山房天下讯 10月14日下午两点,万众瞩目的2018东坡印象水街百童大秀模特大赛眉山赛区海选赛在东坡印象水街营销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眉山“东坡印象水街”冠名,由眉山奥蒂莎儿童摄影馆、眉山麦哈派潮童馆和眉山新视界视光中心联合赞助,吸引了眉山乃至周边众多摩登家庭的关注。

下午14:00,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几百余位小朋友纷纷出场,齐聚于此进行展示pk。本次大赛主创团队之一由少儿模特IPA导师联合打造。大赛输出权威,环节专业,强大的评委阵容及孩子们靓丽的风采使此次比赛更加夺目,评委现场对他们的台步、定点、气场及控台力等方面都进行了指导,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展现自己。

舞台上的小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状态,无论是服装搭配、精神风貌还是专业台步,小选手们都表现出了专业的水准。为观众和评委带来精彩的表演,尽情释放自己的魅力。

本次海选现场极其火爆!小选手们的表现真是让人吃惊,小小年纪就能掌控全场,Hold住评委的目光,笑容迷人,表现大方,萌力无穷大!!!

东坡印象水街百童大赛已开启!让您的孩子将发生华丽的蜕变,更加自信的面对舞台,面对成就明星梦想的挑战,走上人生的巅峰舞台!

10月27日晚,东坡印象水街百童大赛将进行复赛,除了能看到萌娃们站上舞台大秀才艺外,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们哦。还在等什么,快邀上朋友一起来东坡印象水街吧~ 

赛制安排

复赛:10月27日晚上19:00开始

百童大秀盛典:11月24日晚19:00正式开始

地址:中国眉山东坡岛

全球招商热线:028-38186000

开发商:四川泽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