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磅!碧桂园签约眉山东坡产城项目助力川粤经贸合作

——川粤经贸合作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四川日报   2018-10-22 11:19

[摘要] 10月15日至17日,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率四川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考察学习深化两省扶贫协作和全方位合作。

10月15日至17日,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率四川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考察学习深化两省扶贫协作和全方位合作。

17日下午,四川省党政代表团在深圳市举行川粤经贸合作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会上,碧桂园集团成都区域再度携手海智催化,与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签署了重大产城融合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

川粤经贸合作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是四川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考察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推动四川与广东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在分享四川发展新机遇中互利共赢。

推介会前,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会见了前来参会的碧桂园、TCL、正威国际、比亚迪、广药、万科等广东知名企业负责人。参会企业中,“三类500强”企业(世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500强)35家,上市公司95家,“三类500强”企业、行业知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143位。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

推介会上,彭清华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大机遇,热忱欢迎国内外企业参与支持四川现代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发展和四川天府新区、中国(四川)自贸试验区、西部金融中心、广安(深圳)产业园建设,携手开创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

碧桂园集团成都区域再度携手海智催化,由成都区域总裁何剑标与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签署了重大产城融合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在当地重点导入并培育现代农业、智慧交通、数字经济、新能源、文化创意、生态治理、中医药种植、高端养生、健康管理、高端农业职业培训和民宿旅游等十大绿色新兴产业,高起点打造特色鲜明的新兴产业集群,全面实施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的先行典范。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