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景進园 PK 合景领峰角逐眉山热盘TOP5

2019-08-23 15:14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万景進园合景领峰
项目地址:市府区文定街与阜成路交汇处二环东路与双河街交汇处
开发商:四川万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眉山市昭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绿化率:40.00%40.50%
容积率:2.002.49
建筑类型板楼板塔结合
物业类型花园洋房普通住宅,花园洋房,联排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花园洋房品牌地产,低密居所,花园洋房,江景地产
产权年限万景進园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合景领峰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联排产权为70年,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
均价9500.00元/平方米90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18-08-11预计5月11日开盘
交房时间:--预计2021年12月,准确信息以合同签定内容为准.

周边信息PK

万景進园

交通状况:三横三纵交通动脉(三横:眉州大道、阜成路和齐通路,三纵:东坡大道、湖滨路和文定街)。从项目到市政府及各大行政事业单位均在2公里范围,东坡岛也只有2公里,到(万达)购物中心仅需3公里,旺达购物中心仅1.5公里。

中小学:青衣小学,眉山一小

综合商场:万达广场,旺达广场

医院:眉山第一人民医院,三医院

万景進园

合景领峰

交通状况:公交:1路公交,二环路东端站;2路和10路公交,苏母公园站;11、18、102、103路通达全城。

轨交:距离高铁站眉山东站仅10分钟车程,眉山东站乘坐动车30分钟即可到达成都,每天有31个班次。

自驾:项目门口沿东坡大道北上即可到达成乐高速,连接成都与乐山的黄金旅游线路,全长约70KM,开车即可到达成都;项目东侧的滨江大道,一路观光东坡岛,眉山出发到彭山,直达成都;;从新岷江大桥出发,经岷东大道,连接剑南大道南延线以及天府眉山大道,可到达黄龙溪古镇、黑龙滩景区、天府新区等地,可直达成都,优秀的路况及畅通程度都可媲美成乐高速。

幼儿园:天之大幼儿园,南湖幼儿园,泮池幼儿园,

中小学:眉山市苏南小学,实验中学;

综合商场:距老城区1公里,伊藤洋华堂,宏远盖丽广场就在项目附近,南片区市政基础和环境打造总投资70亿元,片区将打造20多万平米的大型综合体,是周边民众休闲购物的最佳去处。南湖别院的底商,生鲜水果都可选购。

医院:眉山市医院、眉山市中医院,苏湖医院、东方医院等

合景领峰

户型信息PK

万景進园

万景進园户型类别:3居,4居

户型面积:79.55平方米-122.83平方米

户型举例:C-1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万景進园

合景领峰

合景领峰户型类别:3居,4居

户型面积:90.00平方米-116.00平方米

户型举例:B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合景领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