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眉山安家网打造本土精准网媒 将房产生活资讯一网打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7-01 16:23

[摘要] 眉山安家网作为眉山本土化主流媒体,致力于眉山一手房产汽车资讯的挖掘。经过近四年的 努力,眉山安家网从众多网站中脱颖而出,以全面、权威、专业的姿态确立了自己的江湖地位,树立了不可或缺的品牌影响力,受到了广大眉山市民的喜欢和信赖。

进入现代化信息时代,网络媒体平台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一块钱买报纸看世界的时代已经过去,免费快捷的网络时代已经到来。从传统媒体过度到现代网媒,是信息时代演变下的产物,也是现代社会发展的必经结果,在网络媒体爆炸式突起的今天,眉山安家网作为眉山本土化主流媒体,致力于眉山一手房产汽车资讯的挖掘。经过近四年的 努力,眉山安家网从众多网站中脱颖而出,以全面、权威、专业的姿态确立了自己的江湖地位,树立了不可或缺的品牌影响力,受到了广大眉山市民的喜欢和信赖。

眉山安家网打造本土精准网媒 将房产生活资讯一网打尽

一、本土化房地产门户网站捕捉海量精准用户

眉山安家网隶属于眉山合众互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主要提供专业、及时、有效的房地产、汽车、家装建材、二手房等信息,致力于打造眉山本土一线房产生活平台,为广大眉山市民提供 手的房产生活资讯。经过近三年的 努力,眉山安家网从眉山众多房地产(汽车)网站中脱颖而出,以时刻保鲜,快人一步的职业媒体人态度迅速进入大众视线,点击量和关注度在同类网站中遥遥领先,长期以来深受广大眉山人民的喜欢和信赖。

眉山安家网坚持以丰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编织出一张强大、便捷、及时、易用的信息化网络。始终坚持以先进科技配合 服务,根据每一位用户和客户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程式,务求协助用户和客户准确达成目标。同时借助手机终端、微博、微信、腾讯QQ等新型传播方式,与网友保持着全方位、多角度、快捷而高效的互动。对重大事件、突发事件实现实时同步跟踪播报,有效地弥补了传统媒体的不足。

眉山安家网打造本土精准网媒 将房产生活资讯一网打尽

二、职业媒体团队操刀 把握行业一手资讯

眉山安家网成立至今已有近四年的历史,四年来能够取得扶摇而上的点击率,离不开的是背后整个团队的敢拼敢战。一路以来,整个团队由小到大,由弱及强,不变的是每个职业媒体人对新闻敏锐的嗅觉和专业的撰写能力。从信息的筛选、糅合加工、创作、直至后的出品,每一步都倾注了整个团队的心血。我们立足行业 线,活跃于每个活动现场,从客户的诉求点和用户的需求点出发,传达真正便民利民的资讯,实现媒体人的整体价值。

眉山安家网打造本土精准网媒 将房产生活资讯一网打尽

品牌栏目:

安家头条:眉山本土大事件及每月楼市成交数据分析;

楼盘动态:及时报道各大楼盘时鲜活动资讯、市场调查、拍地等资讯。

安家访谈(直播):人物高端访谈,展示楼盘、汽车等领军人物风采,解读领军人物的多面人生;

汽车导购:发布汽车上市及汽车时鲜信息,指导车友如何选择爱车。

本土要闻:全面展示房企、项目、土地等全方位的时讯信息;

新房中心:及时展示新房特色及卖点,让购房者及时了解新盘户型、区位、配套等,并对新盘做出购买推荐;

地产专题:特别制作专题。其中包含:教育专题、婚房专题、运动地产专题等。

房产租售:新房、二手房、出租房,样样在行。

家居装修提供实用、方便、全面的装修方案。

眉山安家网打造本土精准网媒 将房产生活资讯一网打尽

眉山安家网打造本土精准网媒 将房产生活资讯一网打尽

三、线上线下有机结合 便捷利民的一站式网媒

门户网站包罗万象,分支繁多,眉山安家网以房产汽车资讯为主打,线上及时发布 鲜的优惠信息,线下组织用户参加优惠活动,使信息得以落地,便捷利民的同时也提升了用户的粘性,一站式的网络平台服务,使网站与客户、用户之间形成良好的闭环。

眉山安家网打造本土精准网媒 将房产生活资讯一网打尽

眉山安家网曾举办多次购房团活动,为数千消费者提供了购房的专业指导,成功完成房地产(汽车)交易案列上百宗,并策划实施了多起线上线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行业中形成了极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眉山安家网打造本土精准网媒 将房产生活资讯一网打尽

眉山安家网作为眉山资深房产汽车网站,矗立于行业一线,紧跟大数据时代的步伐,将海量数据进行分析整合,不断归纳用户习惯,完善自身网站建设,为用户提供为实用的生活资讯。然而四年以来,对于眉山安家网来说,数万乃至几十万的新老用户已不仅仅是一串生硬的数据,而是在时间互动下形成的情感链接,所有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深谙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道理。媒体人肩挑重责,无怨无悔,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定会立足自我,超越自我,将更多的新鲜资讯带到每一位用户身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