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眉山领地花屿示范区10月5日亮相,惊艳眉山!

房天下  2016-10-08 09:52

[摘要] 眉山领地花屿美宅示范区于10月5日在万众瞩目中璀璨亮相,样板间同步盛启。现场近千名嘉宾到访参观鉴赏。

眉山房天下讯 正逢十一普天同庆之际,眉山领地花屿美宅示范区于10月5日在万众瞩目中璀璨亮相,样板间同步盛启。现场近千名嘉宾到访参观鉴赏。地产百强领地匠心十七年,领地花屿遵循领地地产标准施工流程,对园林绿化、户型进行全方位展示,让广大购房者看的明白,买的踏实,住的安心。此次开放的样板间,户型方正通透,居住舒适性高,景观资源丰富、阳光充足、采光极佳,致力实现图纸到现实的完美转换。

活动当天9时许,销售中心门前的路早已停满了车辆,走进销售中心,随即看到项目沙盘围满了前来看房客户,洽谈区也已经坐满了咨询的客户,置业顾问正耐心讲解项目的情况。“花屿南靠东坡湖,东临千米浩瀚岷江,北临已开放的150亩苏辙文化公园,被一江,一湖,一公园所环抱。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将领地•花屿代变成一个巨大的“绿色氧吧”,花屿南邻4000亩东坡湖生态区……”,看房客户在了解项目资料后,纷纷跟随置业顾问前往样板间参观。

对于本次示范区开放的活动现场,只能用“火爆”二字形容,不论是示范区还是样板间,来来往往的客户都络绎不绝。前来参观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样板房。项目本次开的样板房,功能分区完善、阔阳台设计、通窗对流、户内明亮通透、视野无尽.......让参观者对之交口称赞。

客户李先生一家在园林休息区惬意地玩耍起来,舒适悠闲的姿态让人看到了在花屿未来生活的幸福。

此外,销售中心为看房客户精心准备了皇室下午茶,更有王子驾驶皇家马车带领客户前往示范区、爱乐乐团现场演奏助兴,别出心裁的现场布置让客户惊喜不已。当天到场客户不仅可以参加美甲、陶土、插画等活动,更可以现场抽取丰厚大奖!晚上还有宵夜派对,品美食、看表演、抽大奖,接连不断的活动精彩连连!

初见惊艳,再见倾心,眉山领地花屿期待更多的人来了解,80—180㎡的美宅样板间也期待更多的人来参观体验。

项目地址:眉山东坡青衣街(苏辙小学旁)

详情热线:400-890-0000转804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