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景匠心,品质進园

房天下  2018-07-31 11:57

[摘要] 23年,万景始终扎根眉山这座城市,怀着对故土的赤子之情,精心打磨文化产品回馈这座城市!

城市的历史,以时间为脉络,以建筑为筋骨,以文化为灵魂。在眉山千年漫长岁月中,无数前贤荣光,映照着今日的眉山,提醒当代的眉山人,在快步奔跑时,回头看看过去的历史!

23年深耕一城,初心不改

23年,万景始终扎根眉山这座城市,怀着对故土的赤子之情,精心打磨文化产品回馈这座城市!眉山的现代建设不过百年,而城市文化却跨越千年,源远流长。作为城市精神文化服务商,万景用文化地产,建设城市筋骨,塑造城市灵魂。

眉山,最让后人铭记的,就是那豪迈不羁的苏东坡,他就是眉山文化顶点之上的一颗明珠,在千载岁月之中,依然熠熠生辉!而800进士,则是承载这颗明珠的王冠!在那个眉山学子风流人物辈出的时代,800进士如灿烂星光,而其中最杰出者就是苏东坡!800进士如这座城市千年文化之上的王冠,值得被后人铭记与赞扬!

生于斯长于斯,作为地方本土企业的代表,文化地产的践行者,万景用“進園”项目,记录这段光辉历史。以现代人居设计,融合东方美学之道,融汇进士文化精神,三位一体,始成進園。如今这份精彩,即将在这盛夏之际,绽放于全城目光之前。

万景,于诗书眉山,造800进士之园!风雅人生,自此而始!

风雅洋房府院高层院落小高层

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市府区文定街与阜成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2403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