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玫瑰小镇商家集中招聘会隆重举行,上千岗位急需人手!

房天下  2018-11-19 10:01

[摘要] 11月18日上午,玫瑰小镇商家集中招聘会在玫瑰园19期玫瑰小镇销售中心外隆重举行。

11月18日上午,玫瑰小镇商家集中招聘会在玫瑰园19期玫瑰小镇销售中心外隆重举行。寒冷的天气挡不住求职者们的热情,上午9点不到,不少求职者就带着证件和简历来到玫瑰小镇销售中心等候应 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来自社会各界的应聘者络绎不绝。

此次玫瑰小镇商家集中招聘会共40余家品牌商家参加,共提供岗位1000余个,涵盖基础岗位及管理岗位,其中不乏高薪岗位。    

求职者们井然有序地投递简历,登记信息,咨询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

此次玫瑰小镇商家集中招聘会,不少居住在附近求职者前来应聘。求职者在现场走走停停,仔细查看岗位要求,看到心仪的工作就主动上前咨询,不少求职者表示对工作岗位很满意。一位求职者说:“我就住在附近,希望能在家门口找到工资待遇不错的工作。我看了一圈,岗位还挺多的,可选择的余地也很多!”

据悉,玫瑰小镇商家集中招聘会从上午9点开始,下午17结束,只要你有想法、有梦想,这里就是你的平台。

招聘时间

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上午9:00-下午17:00

招聘地点

玫瑰园19期,玫瑰小镇销售中心外(苏洵公园外),导航输入玫瑰小镇即可到达

还没有到现场的,都来玫瑰小镇商家集中招聘会吧,总有适合你的岗位满意的工作哦!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